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育教学 | 就业指导 | 校园文化 | 国际交流 | 职业与技能培训 | 网站首页 

首页 >> 远东国际 >> 校园文化 >> 党团活动 >> 时政前沿 >> 正文

关于开办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各党总支、党支部:
    为了使入党积极分子全面了解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理解领会“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充分认识党的优良作风、组织制度、党的纪律等,进一步培养青年学生的共产主义信念,确保我院发展党员的质量。根据党校教学计划,经研究,定于2006年10月16日举办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班人数及班级设置:
    第十五期计划培训学员640名,设两个班,每个班320名,各单位分解计划见附表。
    二、报名方法、开学时间、地点及考试形式:
    1.报名方法:以党总支、党支部为单位报名。各单位以Excel电子表格按附表格式汇总, 并加盖公章后(附磁盘或发电子邮件),于10月11日前将名单报送党办。
    2.开学时间:第十五期培训班定于10月15日开学,教学地点:实验楼后平阶Ⅱ教室(151班)、平阶Ⅲ教室(152班)。
    3.考试时间:结业考试定于11月6日下午4时~6时。
    4.考试形式:闭卷
    三、选拔学员标准:
    1.已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的积极分子;
    2.政治素质好;
    3.学习刻苦努力、团结同学、关心集体;
    4.工作踏实、积极,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四、注意事项:
    1.各单位应指定一名负责老师,组织好本单位学员参加党校的学习活动,并指定一名学生干部担任此次培训的联络员,具体承担本单位参训学员的联络、组织和管理工作。联络员人选由各单位推荐,用附表格式随报名表一并报党办。
    2.教育学员应严格遵守党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上课认真听讲,做好学习笔记,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凡缺课者,取消其结业考试资格;考试作弊者取消其入党积极分子资格。
    3.学员应积极参加党校以及各支部安排的各项活动,学习期间,每位学员要写一篇学习心得交给所在党支部;支部或党小组围绕党校学习内容组织安排学员进行一次学习讨论,并倡导学员个人做一件对社会、集体、他人有益的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