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育教学 | 就业指导 | 校园文化 | 国际交流 | 职业与技能培训 | 网站首页 

首页 >> 远东国际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0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200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学院剧院内隆重举行,这是学院成立以来第一次召开校级毕业生毕业典礼,校、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及近千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典礼。典礼仪式由联合大学副校长主持。

    在《栀子花开》的乐曲声中,校长胡建军教授为毕业生代表授予学士学位,并合影留念;之后,副校长付关久宣读联合大学2005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副校长宣读联合大学2005届志愿服务西部毕业生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副校长宣读联合大学2005届志愿服务北京基层毕业生名单。整个颁奖仪式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今年,我校6000余名毕业生学业有成,顺利毕业。他们当中有市级优秀毕业生90人,校级优秀毕业生91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听从祖国号召,支援西部发展的优秀毕业生9人;服务北京基层,立志基层建设的毕业生78人。

    在校生代表高扬同学代表学弟、学妹对学长、学姐们表示了良好的祝愿,祝福学长学姐们在未来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走出更加精彩的人生之路;毕业生代表史哲同学代表2005届毕业生感谢老师们多年来的教导和关怀,并祝愿母校蓬勃发展;教师代表张宝秀博士希望同学们能尽快融入社会,崇德尚行,勤学善用,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走好自己的人生之路。

    校党委书记对05届毕业生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和殷切的期望,望学子们秉承传统,务实创新,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祝愿同学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鹏程万里!

    会后,大家观看了校团委组织的《告别母校、回报社会》毕业生文艺演出。演出自始至终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的留恋和感激之情,当特教学院聋哑毕业班的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用手语演出《感恩的心》时,整个会场达到了高潮,有的毕业生激动得流下了眼泪;信息学院04届支援西部志愿者李婕同学的肺腑之言更是让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激动不已;而热情奔放的舞蹈则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豪情壮志和对未来的憧憬。